歡迎加入「贊助會員」行列

社團法人台北市松年福祉會【玉蘭莊】誠摯的邀請您!

親愛的朋友:

台北市松年福祉會【玉蘭莊】是一個銀髮族的活動中心,創立於19899月。這些年來為了協助國內曾經接受過日語教育的長輩們和日據時代遠嫁來台的日本婦女,以及膝下子女已經撫養長大的銀髮族們,在台日交流的友好環境下,交心、學習,互相分享歡樂的場所。

在這裡有一群默默付出的義工和支援玉蘭莊的愛心人士,不辭辛勞,出錢出力,獻出關懷與服務。他們為了玉蘭莊的會員,不論是日常活動或是到會員的家裡關懷訪問等都不遺餘力。

多年來,在玉蘭莊熱心奉獻的服務事工努力之下,雖然處於經費短缺中,仍然持續服務會員。在此誠摯感謝大家的協助。

玉蘭莊的經費收入來自會費、國內外愛心人士的慷慨解囊以及義賣收入等。目前僅以有限的專職人員維持平日業務,其他則由義工的協力推動。

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玉蘭莊的「贊助會員」行列,支援這項為高齢者的服務事工,讓我們的銀髮族們享有充滿希望,健康快樂的的人生!

社團法人台北市松年福祉會【玉蘭莊】

                                      理事長 黃春生 敬上

 

會址:北市信義路三段190-1號4F
電話:02 2709-1010
Fax:02 2755-7273

贊助會員資料表

姓 名
性 別
生 日
地 址
電 話

贊助會員: 年會費 1500元

特別捐款:

定期捐款:

收據抬頭:

※贊助匯款:
* 銀行名稱: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 大安分行
* 帳號:229-07-20280-4

※捐贈金額,可開立本會收據,抵繳綜合所得稅


社團法人台北市松年福祉會玉蘭莊
版權所有Copyright©2007 gyokulansou.All Rights Reserved.